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沈阳 >> 正文
同心公益•民进沈阳市委员会开展温暖民心医疗义诊活动
时间:2019/5/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阅读:989

 

515日,民进沈阳市委会前往康平县小城子镇乡约窝堡村开展“同心公益·温暖民心”医疗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做了体检和医疗咨询等服务,活动得到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调研员、镇党委第一副书记刘钢参加了活动。





此次义诊,民进医疗界的呼吸内科、普外科、骨外科、心内科等多个专业的十余名专家参加。他们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并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义诊共接诊病人近百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70余人次,做心电图50余人次。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