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民进丹东二中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年会
时间:2019/5/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 阅读:969

 

522日,民进丹东二中支部召开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 携手前行”2019年工作年会。民进丹东市委会副主委刘运丰、二中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丹东二中校长鄂秦泰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的主要工作,传达了2019年度市委会重点工作部署,通报了会费的使用情况。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同心同德,结合履职实践凝聚改革开放共识,将个人能力和集体智慧有机融合,创造新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