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抚顺 >> 正文
民进抚顺市委会多支部联合开展送教助学系列活动
时间:2019/4/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 阅读:965

 

412日,民进抚顺市经济开发区联合支部、新抚联合支部、新抚师校支部、十九中学支部和直属支部来到沈抚新城高湾中学开展送教助学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民进会员有省、市骨干名师,教研员,以及抚顺市青鸟教育培训学校的资深名师。会员们为高湾中学送去数学、英语、物理、教师心理、音乐等课程,与高湾中学师生共同交流,同时,直属支部为高湾中学捐赠篮球、足球等体育教具。

本次送教系列活动是民进抚顺市委会第三年走进高湾中学进行教学指导,民进抚顺市委会将以“梦现在爱飞扬”品牌公益活动为主线,不断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促进教育平衡发展,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