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各市工作 >> 抚顺 >> 正文
新抚区委统战部与民进抚顺市委会基层组织举行座谈交流
时间:2019/4/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 阅读:1121

 

329日,新抚区委统战部与民进抚顺市委会基层组织于新抚区南台小学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座谈交流会。民进抚顺市委会主委、新宾县副县长段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抚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祝伟红,区委统战部主持日常事务的副部长官明,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吉以及民进基层组织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介绍了新抚区教育领域的基本情况,回顾了过去一个阶段区教育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成为教育强区的发展历程。民进新抚联合、民主小学、直属、育才中学等支部负责人及支部会员代表相继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发展历程、现状,并结合自身领域对区教育均衡发展和区委统战部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将自身履职情况做了汇报。

大家通过热烈地交流和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坚持送教下乡,同时针对“足球进校园”应拓展合理渠道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产业融合。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