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基层写生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增进政治共识——民进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附中支部与学院附中党总支联合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
时间:2019/6/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 阅读:1319

 

支部简介:民进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附中支部成立于20031128日,现任主任张维艳,现有会员19人,其中在职会员14人,市区政协委员各1名,省市级优秀教师4人,省级骨干教师2人。支部先后获“2012年民进抚顺市委会先进支部”“民进省委会2012-2013年先进基层组织”,2015年和2017年“民进抚顺市委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支部”等荣誉。

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加强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 2019226日,民进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附中支部与学院附中党总支共赴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学院附中党总支书记石立君、民进附中支部主委张维艳及全校中共党员和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参观中,会员们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了雷锋同志成长为伟大革命战士的光辉历程和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被雷锋精神的巨大精神力量所吸引,心情许久难以平复。

会员们纷纷表示,雷锋同志是一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一定要全身心地向雷锋学习,真正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会员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中,要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自己的能力和精力无私地贡献给我国的教育事业;充分发挥参政党成员的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弘扬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民进教师进修学院附中支部与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增进了民进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政治制度的决心,坚定了他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