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4-15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163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十五期

(总第588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贺旻、赵佼出席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8月12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贺旻出席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受贺旻主委安排发言。(参政议政部)

王燕玲出席辽宁省政协专题协商座谈会

8月6日,辽宁省政协召开以“加大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扶持力度”为主题召开第四次定期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常委、省政府教育督导团主任督学、民进省委副主委王燕玲应邀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参政议政部)

刘明国、赵佼等出席辽宁省农业农村发展情况通报会

8月8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报告会,邀请省农委负责人向党外人士通报全省农业和农村发展情况。民进省委副主委刘明国、赵佼,部分专委会成员及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办公室)

民进丹东、大连市委举办会员培训班

民进丹东市委:8月12至13日,民进丹东市委举办2014年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及后备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民进丹东市委副主委李明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民进丹东市委)

民进大连市委:8月15日,民进大连市委举办2014年新会员学习培训班。2011年以来入会未参加过培训的近百名会员参加了培训。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陈毓英、许立出席培训会。(民进大连市委)

简讯(6则)

▲ 8月5日,辽宁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在沈阳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列席会议。 (参政议政部)

▲ 8月6日,辽宁省政协十一届七次常委会议在沈阳召开。我会省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参政议政部)

▲ 8月8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深入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办公室)

▲ 8月8日,由民进沈阳市委主办的《开明摄影》(季刊)创刊。(沈阳 赵艳芳)

▲ 近日,民进大连市委副主委、大连交通大学教授许立主持的“连续油管作业机设计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2013年度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民进大连市委)

▲ 近日,《铁岭先锋》(中共铁岭市委刊物)、《铁岭日报》分别刊登了民进会员谢严森、薄晓歧热心社区公益服务的先进事迹。(民进铁岭市委)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