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简报 >> 正文
2014-14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3187


民进辽宁省委工作简报


第十四期

(总第587期)

民进辽宁省委办公室编印          二○一四年八月五日 

 

民进辽宁省委举办第七期农村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

7月15日至18日,由民进辽宁省委主办的第七期辽西北地区农村中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沈阳举行。来自阜新、朝阳、铁岭的80名农村中学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兴吉主持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得到了民进沈阳市委的大力支持。(社会服务部)

民进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7月16日,民进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陆迎一、副主任胡玉,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潇洋及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组织部)

民进辽宁省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7月31日,为配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民进辽宁省委组织机关同志到辽宁省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实践基地—铁岭银冈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位于书院内的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既了解了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少年求学历程,又领略了周恩来“为民、务实、清廉”堪称党风楷模的领导风范。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铁岭市委主委徐兆东、副主委车佳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办公室)

辽宁民进网站开通试运行

近日,辽宁民进网站(www.lnmj.org.cn)开通试运行,网站设置了省委动态、各市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探讨、文苑专栏、会史钩沉、会员风采、会员动态等栏目投稿邮箱:hui41303196@163.com。(宣传部)

赵佼出席中共辽宁省委民主协商会议

7月29日,中共辽宁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就《中共辽宁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代表民进省委出席会议并发言。(参政议政部)

赵佼出席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联席会议

7月24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2014年第二季度民主党派省委专职副主委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各民主党派省委交流二季度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就有关文件征求各民主党派省委的意见。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出席会议并发言。 (办公室)

民进市委举办基层干部培训班暨工作会议

民进沈阳市委:7月22日至23日,民进沈阳市委召开了2014年基层干部培训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罗光祥、刘明国、刘斌出席会议。市各级组织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沈阳 赵艳芳)

民进鞍山市委:7月24日,民进鞍山市委召开2014年新会员暨基层干部培训会议。民进市委委员、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新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民进鞍山市委主委王革,副主委高旭升、王辉、崔全顺、王景旭出席会议。民进省委调研员杜丽君应邀到会作民进会史讲座。 (鞍山 韩冰)

民进本溪市委:7月28日,民进本溪市委召开基层干部培训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民进本溪市委主委张文辉,副主委由广琴、相玉红、贾宏及在本的民进省委委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员代表共70余人出席会议。(本溪 罗志鹏)

民进铁岭市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7月18日,民进铁岭市委赴西丰县天德镇开展文化帮扶活动。期间,民进铁岭开明书画院的书画家就加强乡镇文化建设及中小学艺术教育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民进铁岭市委向天德镇捐赠了400余册共价值5000元的书籍。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车佳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25日,民进铁岭市委组织医卫支部赴铁岭县阿吉镇朱家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群众义诊6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民进铁岭市委副主委车佳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进铁岭市委)

简讯(4则)

▲ 7月17日,民进沈阳市委召开企业界会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民进沈阳市委副主委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沈阳 赵艳芳)

▲ 7月21日至25日,2014年第三期民进市、县级组织主委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辽宁省委副主委、民进大连市委主委张传吉,民进铁岭市委主委徐兆东、民进营口市委副主委于乃富、民进锦州市委副主委吕同舟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部)

▲ 近日,锦州民进会员秦百兰主题为“丝绸之路”的个人画展在北京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隆重举办。因在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秦百兰被中共锦州市委评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个人。   (民进锦州市委)

▲ 近日,民进会员、鞍山师范学院社会发展学院院长赵廷彦被聘为鞍山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 (鞍山 杨鸿雁)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