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风采 >> 会员动态 >> 正文
秦百兰举办“丝绸之路”的个人画展
时间:2017/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1236

    7月8日,我会会员秦百兰在北京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隆重举办主题为“丝绸之路”的个人画展,我国外交部、文化部、各国驻华使节、中土两国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受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的邀请,8月份,秦百兰将赴土库曼斯坦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工作。
    秦百兰,因在多年来积极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核心价值理念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被锦州市委宣传部评为锦州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个人。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