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民进风采 >> 会员风采 >> 正文
美的缔造者 爱的传播者——记鞍山民进会员马丽娜
时间:2018/6/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艳清 阅读:2846

 

2018年“三八妇女节”,鞍山民进会员,鞍山市铁东区人大代表,鞍山菲妮娜美容院总经理马丽娜荣获辽宁省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能够跻身一百名获此殊荣的各行业精英行列,马丽娜可谓实至名归。

立足美业 锐意进取

马丽娜,1971年出生,现任鞍山市菲妮娜美容院总经理,鞍山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辽宁省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可以说是美容界的翘楚,是行业的带头人。从业多年来,她在奋斗的道路上追逐着美丽,追逐着梦想,展现着独特的风采。

从最初拜师学习纹眉技术,业余时间在家中给爱美的女孩子纹眉,到后来在美容院租下一个床位开展专业纹眉,再到后来南下广州系统学习美容知识,直至回鞍创立自己的美容院,再到建立自己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一路走来,这个以美为事业的70后女子,伴随着国家改革大潮,时代的迅猛发展,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她的创业之路。凭借着她对美的深刻理解,美容院的经营迅速取得良好的成绩和口碑,规模也越来越大。

19955月成立鞍山市菲妮娜美容院

201011月中国美妆产业百强经销商

201110月成立香港圣多利美化妆品公司担任董事长

201111月担任鞍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会长

20158月被评为辽宁美业最具有潜力美容院

2016年被评为辽宁省“年度最佳履职副会长”

20179月获辽宁省美容美发协会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奖

……

二十余年的经营她一直秉承专业、专注、诚信的服务标准。在美颜、瘦身、治疗头部问题、中医养生等方面都达到了同行业中较高的技术水准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多年来的打拼,美容院陆续为社会解决了100多名下岗职工的再就业。她的创业历程凝聚着这位美业从业者的付出,展现着这位美丽创造者的智慧。

在同行眼里,马丽娜也是佼佼者,可马丽娜不骄傲,不浮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靠着这些品质她赢得了业内同行的尊重。作为会长,2018年,她定下了新的目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求创新、求发展、不忘本、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口号,规范鞍山美业,“以城立新、安全塑美”,推动美容行业向更高品质、更美愿景前行!

投身公益  奉献爱心

奉献是高贵灵魂的信仰。马丽娜善良、热情,有一种天然的悲悯情怀,她热心公益,把扶贫助弱当成自己的义务,把帮助别人当做一种幸福。最初是她自己在努力,在她担任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会长后,她便带动、组织同行业的志同道合者一同进行。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她都带领美容协会的会员们来到鞍山市儿童福利院,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过节。给孩子们送去日用品、书本、玩具、食品等礼物,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她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每年的“九九”重阳节,她和她的团队又会如期来到敬老院,义务给老人理发,送去慰问品,陪老人们过节。

除此之外,她还资助困难学生、救助贫困家庭、救灾捐款捐物、帮助三无老人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等等。总之,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每年她做公益的物品和资金都在万元以上。这既是一种大爱情怀,也是一种使命担当。20158月,她荣获辽宁省美容美发协会无私奉献奖。20173月,她带领团队加入郭明义爱心团队,成立鞍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商(协)会爱心分会。她的慈善爱心,化为踏踏实实的公益善举,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热爱民进,参政议政

做为一名民进会员,马丽娜热爱民进组织,并深深以民进会员为荣。热心会务,积极参与民进组织的各种形式的活动。她是鞍山市民进经济界联谊会的成员,通过会内交流研讨以及外出考察学习等形式,积极探索鞍山经济发展新思路。20176月,她加入鞍山市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

在先后担任的鞍山市政协委员,鞍山市铁东区人大代表期间,她多方面关注民生,关心民情,关爱民众,善于从不同的角度和领域内发现问题,并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和提案。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鞍山经济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马丽娜说,美,是人类生生不息的追求。爱,赋予世界独特的色彩与光泽。她愿在缔造美与奉献爱的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