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姜军、赵佼等出席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5/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阅读:1104

 

426日,辽宁省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演出在沈阳音乐学院举行。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观看了演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会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姜军,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省直部分会员、民进省委会机关部分人员共40余人应邀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初心永驻”“同舟共济”“共筑梦想”三个篇章。民进省委会推荐2名会员参加了文艺演出。民进沈阳音乐学院支部主委、沈阳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院长庞渤表演了电子管风琴演奏《黄河》。

娴熟的演奏技巧,奔放激昂的旋律饱含了演奏者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强烈表现出中国人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演奏张力引起观众的共鸣,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场掌声雷动。民进会员、沈阳音乐学院教授张媛担任主持人并演唱了《长江之歌》。



本场演出展现了多党合作事业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了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