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民进辽宁省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8/5/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阅读:1256

 

51日,民进辽宁省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展在辽宁美术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会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姜军,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民进省委会巡视员、省直工委主委陆迎一,省直工委、沈阳部分会员和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辽宁民进书画家会员的书画作品40余幅,书画家们用苍劲有力的笔触,立意鲜明的构思创作出一幅幅回顾历史、抒发情怀的艺术精品,表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和光荣传统,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会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姜军,民进省委会巡视员、省直工委主委陆迎一,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佼和省直、沈阳部分会员以及民进省委会机关干部还参加了民进会员、北京民进画院副院长冯庆在辽宁美术馆举办的“‘魅力冬奥冰雪激情’雪国精灵——冯庆油画作品展”的开展仪式。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