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民进辽宁省委组织参加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会议)
时间:2018/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阅读:1141

 

322日,民进中央在京召开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民进各级组织当前的重要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把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目的和要求,抓住根本,着眼大局,进一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成就和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履行职能,体现民进的新作为。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庞丽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介绍了民进在全国两会前后的有关工作情况,以及民进组在政协会议期间履行职能的情况,4位民进会员中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个人的履职情况及参会体会。

民进辽宁省委在省党派大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主委、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姜军,民进省委副主委刘明国、刘征、牟维勇及民进辽宁省委、沈阳市委机关干部,沈阳、省直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共70人参加了视频会议。部分市级组织和基层组织登录民进中央网站观看了会议图文直播。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