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7/9/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民进沈阳… 阅读:1029

 

 

 

97日至8日,民进全国副省级城市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沈阳召开。来自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及部分特邀城市的民进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主题是研讨在全面贯彻落实民进机关建设主题年活动背景下,民进副省级城市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开创民进自身建设新局面。民进中央副主席、辽宁省副省长贺旻在会前会见了部分与会代表。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石树梅,民进辽宁省委主委、民进沈阳市委主委、沈阳市副市长姜军,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桂芳等领导出席会议。

 

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会中央把全会重点工作确定为机关建设,把机关建设的重点确定为作风建设,表明了会中央对机关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期待,表明了机关作风建设对机关整体建设乃至对全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作用。今天,全国副省级城市民进组织在这里共商机关建设大事,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会中央机关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的有力措施,也是我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对于我们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规范型的高素质参政党机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民进沈阳市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对新时期机关建设工作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按照“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参政党机关的目标,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沈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个副省级城市民进组织分别在会上交流了机关建设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就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加强机关建设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