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民进辽宁省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沈阳举行
时间:2017/9/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阅读:1391

 

 

 

830日至31日,民进辽宁省委举办全省宣传骨干培训班。民进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在培训班上作总结讲话。各市、省直工委的宣传工作专职干部、部分会员骨干和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团结报》新闻部副主任韩金伟和《辽宁日报》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徐铁英分别作了题为《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写作和投稿述略》《从工作材料到新闻报道》的专题讲座。各市委会和省直工委分别作了宣传工作经验交流。

 

赵佼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二是准确把握宣传工作的重点。广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宣传形势和任务;宣传民进会史和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优秀品质;宣传民进先进事迹和民进各级组织的工作经验,展示辽宁民进的时代风貌。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应对新媒体时代的挑战;提升宣传干部综合素质。共同努力把辽宁民进的宣传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