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民进辽宁省委机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8/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高山 阅读:1376

 

811日,民进辽宁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围绕讲话中的十个方面的“深刻阐述”,结合人民日报刊发的八篇评论员文章,对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学习贯彻7.26讲话专题会议精神。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切实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身,立足岗位,把讲话精神体现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要充分认请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充分发挥宣传平台载体作用,加强思想和政治引领,为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