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民进辽宁省委网站
热门关键词: 民进辽宁 参政议政 十二五 东北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 文章中心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分组会议
时间:2017/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阅读:3743

 

627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分组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共设8个讨论组。讨论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民进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畅所欲言。充分肯定民进辽宁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深刻分析新时期辽宁民进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和机遇与挑战;围绕学习领会民进中央、中共辽宁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辽宁省委的履职尽责、自身建设等工作,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大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份子的责任担当。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贺旻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思路明确,切实可行,全面总结了省委会五年工作,充分展示了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承前启后,对辽宁民进今后五年的工作和发展满怀信心和期待。
        
各组还就《民进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草案)》《民进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大会文件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4 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对违反版权者保留一切追索权利 备案编号:辽ICP备14009709号-1
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辽宁省委员会 电话:024-25903830 技术支持:辽宁省信息产业发展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您是第 1234613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