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民进沈阳市浑南区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
    

 

629日,民进沈阳市浑南区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题活动,就“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和专项答题,3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特有形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推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加强和完善党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专项答题。深情回顾民进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历史,掀起了会员们学习“四史”和多党合作史的热潮,并激励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民主促进会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相关要求。总支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学史力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思想认识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